網路圍棋推薦 「棋城2.0」教學(二) 付費儲值

網路圍棋推薦 「棋城2.0」教學(二) 付費儲值

註冊安裝好了之後,我們就可以開始下棋囉!一樣從電腦桌面上的「台灣棋城2.0」啟動程式
將剛剛註冊的帳號密碼填入之後,點選登錄。非VIP只能先登入台灣房。
登入進去之後就可以在右上角大廳資訊看到你自己囉,要開始下棋的話,有兩種方式:1.「自動對局」,先設定好各項對局條件,然後在邀請棋友。
自動對局會扣棋幣,來試試看吧!
設定對局條件,設定好之後就按下「申請」
另外一種是快速對局,已經預設好了一些對局時間條件,可以更快速的開始下棋。
基本的使用功能都是差不多的,一開始請跟對手打個招呼表示禮貌唷!下完棋也請跟對手謝謝指教唷! 
雙方用時資訊,有注意到每個人的帳號前面都有讚嘛?不同顏色的讚數,就代表你的棋品被更多的棋友認證唷,可以參考一下網站的讚數積分說明!也請下完之後幫你的對手按個讚唷!(此功能台灣目前尚未開放)
對局功能表就不介紹啦~(老師偷懶中XD)
如果棋城下的很順手的話,就需要繳費成為VIP才可以繼續使用喔!
加入VIP最大的差別在於
1.無限制對局盤數
2.可自由轉換不同國家廳
3.可以看到高手棋譜

棋城帳號註冊好之後,請轉移到iPad上使用「Tygem Baduk」app,就可以輕鬆享受更乾淨清爽的對局環境了唷!
「Tygem Baduk」上的對局畫面,簡單俐落,真的大推喔!(這盤是2018臺日精銳交流賽-許家元老師 vs 王元均老師的對局直播)
目前加入VIP會員就可以了,聽說棋城之後會結合電腦圍棋CGI程式,白金會員可在付費加購CGI覆盤變化圖的功能。另外棋城購買金幣之後的棋幣,老師再度強調:
智多星小朋友不準玩押分!
智多星小朋友不準玩押分!
智多星小朋友不準玩押分!
 
點選加入收費會員之後,會連結到購買金幣的網頁,棋城VIP目前的付費會員價格大約如下
1個月VIP:200元
3個月VIP:540元
6個月VIP:1040元
12個月VIP:2000元

如果是放寒假時想練功,那就買一個月份的VIP吧!金幣數量填寫200
付費方式有四種:行動電話小額付費、市內電話輕鬆付、信用卡付費、銀行匯款
這邊老師選擇使用信用卡來做示範
金幣購買成功
確認一下金幣數量
再用剛剛的金幣去選擇購買「一個月VIP會員」
提交之後
登登~購買成功!
這個寒假可以圍棋下個痛快囉!
下完棋譜也記得丟過來給老師看唷!

接下來請收看
圍棋app推薦 「Tygem Baduk」iPad棋城好幫手
棋譜軟體 「MultiGo」教學(三) 棋城GIB棋譜轉換SGF棋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