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圍棋推薦 「棋城2.0」教學(一) 安裝註冊

網路圍棋推薦 「棋城2.0」教學(一) 安裝註冊

台灣最多網友使用的網路圍棋系統:「棋城」推出2.0新版囉!界面變得更清爽,而且加入了棋品標誌,孩子們再也不怕碰到耍賴的對手囉!舊版棋城再過一段時間就會無法跟新版相容,所以建議大家趕快更新成2.0版本唷!

請點選此處自動下載安裝程式:TygemWeiqiSetup.exe
 台灣棋城下載
智多星規矩還是一樣,小朋友使用網路圍棋系統,不準玩押分勝負,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:
智多星小朋友不準玩押分!
智多星小朋友不準玩押分!
智多星小朋友不準玩押分!
使用iPad版的棋城app「Tygem Baduk」,一個註冊兩邊通用,iPad上無法使用押分功能,大力推薦唷!註冊完棋城之後,請再繼續接者看「Tygem Baduk」教學說明。 


=========「棋城2.0」教學開始 =========
程式下載完成後,請點選「開啟」
並且「執行」
程式就會自動開始安裝囉!
選擇「下一步」、「安裝」

(突然有火星來的朋友也想要下圍棋XD)

安裝完成之後,台灣棋城2.0的程式就會在電腦的桌面上

已經有棋城帳號的同學直接輸入帳號即可連線下棋看棋,沒有帳號的同學請點選「註冊新會員」,老師會教你如何註冊新帳號唷!

點選註冊新會員後,系統會自動把你帶到棋城註冊網頁,請在此頁填入各項註冊資料。剛剛提到的iPad app「Tygem Baduk」,在早期的時候不支援中文用戶名,不過現在新版更新之後,已經沒有問題了,所以用戶名稱可自由選擇註冊中文或英文。

棋力的部份,建議
高段班小朋友:建議設定 1段
低段班小朋友:建議設定 10級
研修程度小朋友:建議設定 12級
高級程度小朋友:建議設定 18級
填寫完畢之後按下註冊,接下來請回email信箱接收確認信件,這樣就ok囉!
 
如果沒有發現確認信件,請進到email系統的垃圾郵件試試看,有時後會藏在那邊唷!
登登~成功註冊囉!
接下來請收看
網路圍棋推薦 「棋城2.0」教學(二) 付費儲值
圍棋app推薦 「Tygem Baduk」iPad棋城好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