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門班-下禮拜有一堂課要請假,會影響課程進度嗎?

入門班-下禮拜有一堂課要請假,會影響課程進度嗎?

Q:下禮拜有一堂課要請假,會影響課程進度嗎?
A:請放心,請假不會有影響,無須擔心進度問題。

圍棋課不像英文、數學等補習課程有進度壓力。圍棋課像是體育課,球場上(棋盤前)有了實力接近的合適對手,老師就可以安排上課下棋。智多星按照「級數分班」,每一個班的級數差距安排在5-7級之內,上課時老師選取該程度合適的主題教學,每堂課程進度各自獨立,孩子偶爾請假一次,下一次上課也一定可以跟的上課程,無須擔心進度問題。

Q:那請假需要補課嗎?
A:要維持穩定學習進步,請於當週安排補課時段以保持規律練習。

任何才藝課程的學習,或圍棋棋力的順利升級,是每一天每一盤每一次的累積,是堅持規律的二十哩行軍!請假一週就代表了半個月沒練習,對於學習效果一定有影響。我們仍建議孩子於請假當週挑選其他時段補課,請按照課表網頁上時段選課,每堂課程單元各自獨立,無需擔心孩子聽不懂或跟不上。保持規律練習,才是進步的最好辦法。

林書豪不會說:「啊!我被選入了NBA了,我要開始努力練球了!」
林書豪一定說:「我每天都練球,等到機會來的時候抓住他!」


Q:寒暑假密集班一週五堂課,孩子明顯進步很多升級很快,開學可以多加上幾堂課嗎?
A:課表上合適的程度時段,都歡迎彈性安排兩次以上課程。

就好像有學鋼琴的小朋友每天都需要在家練琴,密集規律練棋其實是學習進步最快的方式。圍棋課就像是健身房,只要有空就歡迎來練習,按照程度選課插班,無需擔心進度困擾,第二堂課可彈性安排,再配合週六奕廳,學習一定明顯進步升級更快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