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棋app推薦「弈客少兒圍棋」 級位小朋友最佳幫手

圍棋app推薦「弈客少兒圍棋」 級位小朋友最佳幫手

太棒了,終於找到一套適合級位小朋友練棋的網路圍棋平台了!「弈客少兒圍棋」絕對是疫情警戒時期,讓小孩兒在家練棋殺時間的好幫手喔!每位智多星小朋友都可以跟老師申請一次2週的完整試用帳號唷!光看到萌萌的圖標,是不是就跟其他網路圍棋app很不一樣啊!


App Store 點此下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找其他圍棋軟體?
請點選 7.電腦圍棋推薦 下載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載之後無需註冊,直接填入試用的帳號以及密碼就可已登入,完全不用填寫email或是門號。第一次登入會看到這個畫面



第一次登入時,請家長協助,只要兩個步驟

1.  輸入名字請盡量讓老師能一眼就知道是誰唷
2.  設定實戰級別

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
不用輸入任何 證件 及 手機號
不用輸入任何 證件 及 手機號
不用輸入任何 證件 及 手機號

取的名字雖然不用實名制,但請盡量讓老師一看就知道是你唷!之後直接輸入暱稱就可以登入,不用再記那些奇奇怪怪的亂碼囉!

另外棋力級數建議如下設定,在智多星:
9路或13路的同學,請設定「啟蒙」(弈客30級)
15路的同學,請設定「初級」(弈客25級)
淺藍色與綠色,請設定「中級」(弈客14級)
黃色與紅色,請設定「高級」或更高
黑色高段,請設定「三段」

名字跟棋力設定好之後,爸爸媽媽就可以讓小朋友自行操作了。若想要更改密碼,需要用電腦的瀏覽器登入就可修改,也可調整成繁體中文的界面唷。

設定好之後,是不是很想趕快來下一盤啊,點選「快來比賽吧!」

點選「我要下棋」

這時候系統就會根據級數給你建議,9路或13路。還會在細分成是完整下一盤棋,或只比賽吃子,這邊的吃子是比賽吃三顆就先獲勝。
 
如果是19路的話,還會在細分成是快棋或是慢棋。

落子的方式是點選了之後,要再點選一次勾勾,這樣才算是落子唷,雖然很方便預防點錯滑標,但是也請小朋友不可以拔蘿蔔唷。

對局的畫面簡單清楚,而且完全不能打字聊天,避免了野狐上面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。
另外音樂、音效、或是落子的方式也都可以自由調整唷。

下完棋之後,也有一些系統獎勵,並且也會依照你的戰績來調整升降級數唷
 
除此之外,弈客少兒圍棋也還有挑戰AI、做詰棋題目、回顧棋譜等許許多多的其他功能唷!


比如說,超級刺激的計時挑戰賽,真的很好玩唷!
 
開始做題目之前,要先測一下棋力,這部份比較適合已經開始使用19路對局的小朋友


最後一個小祕密是,老師會偷偷上去看大家的帳號唷,這段期間誰偷懶老師都會很清楚唷XDXD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