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圍棋推薦 「騰訊野狐圍棋」教學(一) 安裝註冊

網路圍棋推薦 「騰訊野狐圍棋」教學(一) 安裝註冊

最多職業九段高手一起下棋的騰訊野狐圍棋,對手超多,完全免費,還可使用最新最強的絕藝圍棋AI,騰訊野狐圍棋真的很方便唷!

騰訊野狐圍棋有分成桌機電腦版本跟手機APP版本,這邊要介紹的是桌機電腦版本,註冊過程很簡單,幾個步驟就完成囉!如果要看騰訊圍棋(野狐)手機APP版本的教學文章,請點選這邊

那我們就開始囉,智多星小棋士出發
 
騰訊野狐圍棋最新版本下載請點選此處

Step 1. 首先請連結到野狐圍棋的官方網頁,然後從最上方的功能選單中,選擇下載遊戲。

Step 2. 台灣使用者請選擇下載海外版唷,然後點選中間download URL

Step 4.下載完成後,請點選客戶端安裝程式install.exe

接下來程式就會自動開啟,第一次使用的小朋友請先點選註冊按鈕

如果沒有看到程式也別緊張,野狐圍棋的圖示就靜靜的躺在桌面上唷!
註冊頁面很直覺,把該填的資料填一填就完成了,註冊過程中雖然有說要填Email,但是不用去信箱收信認證,真是非常簡單的註冊流程,老師給個讚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找其他圍棋軟體?
請點選 7.電腦圍棋推薦 下載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註冊的時候,老師建議初段的小朋友設定6級,研修班的小朋友先設定成12級唷,小朋友可能感覺「啊~設定這麼低的棋力,難道我退步了嘛?」

其實不是的,每個網棋系統都會有自己的棋力升降水準,6級跟12級的設定,老師覺得應該是智多星初段以及研修班小朋友,在野狐系統上可以穩穩獲勝的棋力等級,而6級跟12級碰到的對手,對抗性也很足夠,如果小朋友太常出現隨手棋,或是下太快了,有可能戰績就會開始連敗鴉鴉烏,所以網路圍棋雖然老師不在旁邊盯者,大家還是要認真下棋唷!
註冊完成,趕快上線囉!
填寫註冊的帳號跟密碼,就登入了騰訊野狐圍棋的使用界面囉!

咦!仔細一看,使用者名單當中有彩蛋耶!

接下來請收看

網路圍棋推薦 「騰訊野狐圍棋」教學(二) 開始對局
圍棋app推薦「騰訊圍棋(野狐)」 平板練棋超方便